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2523|回复: 65

[女王最大] 情人节礼物 - Van Cleef & Arpels 四叶草吊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15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圣诞和新年都没来及给女朋友准备礼物,这次情人节补上吧。之所以选择梵克雅宝,一是觉得经典的东西历经时间考验应该不会有错,二来这个品牌的内涵也和情人节十分相符。

品牌介绍

摘一段品牌介绍:

梵克雅宝是一个具有百年历史的珠宝品牌,以其独树一帜的设计理念和其精湛的工艺赢得了世界的赞誉。它浸染了巴黎的艺术气息,紧随自然的韵律,应和一颗颗渴望 飞扬的心,在珠宝的殿堂中,演绎着和谐轻盈之美。 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 的故事开始于一段美好的姻缘。

十九世纪末,EstelleArpels和Alfred Van Cleef俩的结合促成了最著名的珠宝品牌梵克雅宝于1906年的诞生。那一年,他们在法国凡顿广场22号设立了梵克雅宝的第一家精品店。从此,梵克雅宝坚持采用上乘宝石和材质,加以精湛的镶嵌技艺、匠心独具的理念,成就了其不朽的百年传奇。

梵克雅宝的四叶草也是他家的经典代表之一,以下是官网介绍:

1.JPG

梵克雅宝标志性的四叶图案于1968年问世后迅速成为品牌的象征。四十年来,这个幸运讨喜的迷人图案一直深受女性喜爱。它是好运、健康、财富和爱情的象征。

购买途径

由于深圳没有专柜,这个品牌在网上也没有正规的购买途径,只能往香港跑一趟。香港有几个VCA的专柜,我这次去到的是位于尖沙咀的DFS商场的VCA专柜。奇怪的是直接在百度地图搜VCA是找不到的。所以这里我也把怎么去描述一下:

2.JPG

从尖沙咀地铁站L5口出后,上扶梯至G层(地面),面对的就是DFS所在的1881 Heritage,商场门口的大T字很容易找到。商场扶梯上3楼,直接就到了VCA的专柜。里面货挺全的,没有出现网上介绍的缺货情况(开始我还蛮担心的)。

开箱时间

(以下图片均使用A7RIII+腾龙28-75拍摄,只用LR略微做了后期处理)

外包装是一个简单的纸盒,中间印着品牌名,右下是VCA Logo

3.jpg

打开纸盒,就露出了里面的带绒首饰盒,淡淡的绿色很耐看。这盒子套盒子其实有点小巧思在,后面讲。

4.jpg

首饰盒上也印着logo,真是无处不在的logo

5.jpg

开箱!由于女王体型属于娇小型,所以选择的是小号(省钱了省钱了哈哈)。红玉髓这个材质很称肤色,而且质地比白贝母硬,所以也不怎么需要保养。香港售价红玉髓款会比白贝母贵1k左右。如果买小号建议选择红玉髓款,小号其实真的比较小,如果是白贝母或者黑玉髓,戴在身上就真看不出是个啥了。

刚才有提到盒子套盒子的巧思:在白盒子里打开绿盒子的时候,绿盒子的屁股会翘起来~ 吊坠就自动变成了展示角度,拍照真的方便不少,哈哈哈哈!

6.jpg

来张毒的

10.jpg

除了本体盒子以外,还附带了一个小册子

12.jpg

册子里面是一张老照片、一本保养说明书、一张证书(同时也是保修凭证)

14.jpg

所谓证书也就是吊坠的“身份证”,购买的时候店员反复强调务必保留好证书,这是保修和鉴真的唯一凭证,发票是没用的其实。证书上有产品型号、序列号(与链子上的一致,后面会说)、购买日期、VCA的章、DFS的章。

16.jpg

再来几张图

18.jpg

19.jpg

20.jpg

看坛子里之前有坛友晒过中号的,重复的图我不多晒,我就来点细节吧。

与中号不同,小号的吊坠与链子之间是一个活动的圈,所以可以活动,而中号是固定的。

DSC01695.jpg

扣上也有VCA的字样,无处不在的logo x2

DSC01690.jpg

链子上还有个小片,一边写明了链子的材质Au750,也就是18k金;另一边则是链子的序列号,与上面的证书一致。(吐槽一句:A7RIII像素太高也不好,摸了一下就全是指纹了。。。)

DSC01664.jpg

链子上有两个扣环,可以小幅度的选择长短。小号比较适合当锁骨链,所以扣短的比较合适。

DSC01694.jpg

红玉髓是透光的,所以如果后面有光打过来会有种很漂亮的通透感!

DSC01701.jpg

最后,上手图附带ID,这是我的手。。。我手上的链子是女朋友编的,顺便把我的ID编了上去,这样应该就可以了。

DSC01714.jpg


谢谢观看!


评分

7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2-15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奈斯!手链和手环都棒棒哒!请问多少大洋呀?
发表于 2019-2-15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色的很漂亮,小号的确实很迷你,也便宜不少~
发表于 2019-2-16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算这两天去买Tiffany的微笑
看到这个种草了, 可否PM个港币价格
感谢
发表于 2019-2-16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PM个价格 如果知道中号的价格也请一起PM 谢谢了
发表于 2019-2-16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PM个价格 如果知道中号的价格也请一起PM 谢谢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2-16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malice 发表于 2019-2-15 23:03
奈斯!手链和手环都棒棒哒!请问多少大洋呀?

谢谢~ 这个四叶草是项链啦~ 价格已PM
 楼主| 发表于 2019-2-16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几位已PM价格。日PM有上限,后面询价的可以让上面几位PM~
发表于 2019-2-16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球楼主PM个价格 :)
发表于 2019-2-16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星之夜 发表于 2019-2-16 09:33
PM个价格 如果知道中号的价格也请一起PM 谢谢了


球帮忙PM个价格 :)
发表于 2019-2-16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绳上面的字母求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6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ivers 于 2019-2-16 12:37 编辑
英·倫 发表于 2019-2-16 10:08
手绳上面的字母求链接

你这问题有点刁钻,我去请示一下我家女王。。

--
已PM

发表于 2019-2-16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请教一下楼主,这个是什么材质的,能否PM一下价格,谢谢啦!
发表于 2019-2-16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1W8 也麻烦LZ PM一下价格 不晓得日本和香港价格差多少
发表于 2019-2-16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求lz可不可以pm一下价格
 楼主| 发表于 2019-2-16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wumianoe 发表于 2019-2-16 10:54
真漂亮,请教一下楼主,这个是什么材质的,能否PM一下价格,谢谢啦!

红玉髓,价格PM了。
发表于 2019-2-16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你,问下价格。
发表于 2019-2-16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求PM个价格,国内差多少?这是手链还是项链? 他家有脚链吗?
发表于 2019-2-16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PM下价格,看看值得跑一次么
发表于 2019-2-16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项链多少钱,求PM一下下
 楼主| 发表于 2019-2-16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LDL 发表于 2019-2-16 13:03
求PM个价格,国内差多少?这是手链还是项链? 他家有脚链吗?

项链,与国内差价3k左右。脚链好像没有看见。。。
发表于 2019-2-16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zivers 发表于 2019-2-16 15:52
项链,与国内差价3k左右。脚链好像没有看见。。。

我靠 差这么多。。。。懂了 谢~~
发表于 2019-2-16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hk购物,首饰类的入境被税的话,大概是多少税率啊
发表于 2019-2-16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应该是这个了。。。。

1500USD ?
发表于 2019-2-16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6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wwttwwyy 发表于 2019-2-16 17:07
看样子应该是这个了。。。。

1500USD ?

嗯,是的。
发表于 2019-2-16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求PM价格
发表于 2019-2-16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鱼蛋王 发表于 2019-2-16 09:29
打算这两天去买Tiffany的微笑
看到这个种草了, 可否PM个港币价格
感谢

老铁 PM下价格吧
 楼主| 发表于 2019-2-16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页询价的都已PM,到日PM上限啦,后面的坛友可以让第一页的帮着PM一下
发表于 2019-2-17 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 今年老婆的礼物计划就买这个 目前看上中号黑色或绿色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4-25 00:15 , Processed in 0.01652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