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视讯

                                                                      来源:AG视讯
                                                                      发稿时间:2020-08-08 20:48:45

                                                                      遇害女孩王某母亲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她于昨日(8月6日)收到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民法院传票,称此前受理的生命权纠纷一案将在8月10日下午两点半复庭宣判。

                                                                      所以,就连不少外国网民也在质问推特为什么没有把“美国之音”之流也给打上“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这一严重的双标行为,也令人不得不怀疑平时自称“独立”的“推特”社交平台,是不是在配合美国政府的政治工作,打压来自中国的声音。

                                                                      而且,根据最近美国CNN和《纽约时报》等媒体的报道,美国国际媒体署这些下设的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负责人,仅仅因为刊发了令美国总统特朗普不满意的内容,就被该署新任领导进行了被称为“星期三屠杀”的“大洗牌”。这都进一步证明了这些媒体机构完全符合推特制定的规则和定义,应该被打上“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图为美国政府开设的,从美国政府(国会)领钱,听命于美国政府的美国国际媒体署及其下设的多家机构)

                                                                      卢卡申科表示,尽管他也将普京当作朋友,但是他们的谈话常常会变得非常情绪化,“虽然意见可能会产生分歧,但是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我希望我们可以一直保持着朋友的关系,这样我能随心所欲说出任何我觉得必须说的话,对普京来说也是这样。”

                                                                      另外,推特在声明中明确指出这些标记只适用于联合国安理会的五大常任理事国,即中国、法国、俄罗斯、英国和美国。

                                                                      同时,来自俄罗斯的一些媒体,比如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和RT新闻网,也被打上了类似的标签“俄罗斯政府官方媒体”。

                                                                      所以,我们不得不怀疑推特的这一明显双标的做法,到底是为了所谓的“用户”知情权,还是在帮助美国政府打压国际上的多元声音,变相打压言论自由。毕竟,根据推特的说法,一旦被打上这种“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相关账号发布的内容就将不会得到推特站方的推荐和推广。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和俄罗斯总统普京。

                                                                      可奇怪的是,完全符合推特这些定义和规则的美国政府开设的多家官方宣传媒体,却并没有被打上这样的标签,尤其是从美国政府拿钱,给美国政府在海外多个国家进行政治宣传,且其官网上也写明了“与美国的外交政策目的保持一致”的美国国际媒体署(USGAM),及其下设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自由欧洲电台”,以及最近被美国多家主流媒体曝光一直在给美国政府支持的反华邪教“法X功”提供资金支持的“开放科技基金”。